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

20070422 New Apartment Original Look

Original 房子的一些好笑處:
在買下這個房子後我才發現一些前屋主的
"Fixing result" that you even could not say it has ...
decorated....... (><)'"
Look at the left: 用膠帶黏的耶 ! 像話嗎?

Loot at this one....
Even could not cover the
" hole " , 像話嗎?






See the left,
They were both
original so-called Ms. 齊's
" 裝修 ", I don't agree to say
it was " 裝潢 " !



@ The original apartment look......... filing here for comparison !


20070422
第二次看這房子時
居然正好是我在 2007年的生日4/22
這是緣份吧 ? !
也是我在政大口試後的那個下午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6F大門剛進處為樓梯,
是我最不滿意的一部份 :(


6.5 F 的主臥設計, 也是
奇怪的一隅

請問這個洞是幹什麼的?
透風嗎?









6.5F 的主臥
有一個Funny衣櫥設計
透過它會通往衛浴.........
設計勉強可接受但是
浴室太小 ........ ><"
(Sales-黃良杰)





6.5F 又有一塊奇怪的空間,
幹什麼空在那兒?

難道要做 2F 客廳 ?
我看連投資客那設計師也想不出她要幹什麼?





6F 從客房往花園望去
(其實這個view不錯, 只是我怕壞人會從樓上屋頂垂吊下來. 最後只好變更這個輕風徐來的落地窗與庭園)







6F 從客廳樓梯下
往西望 , 可看到原裝潢的餐廳一隅





6F ~ 6.5F 's 樓梯 & 怪燈












超沒品味之廚房
(看那可笑的門板)



奇怪的樓梯
張老師還說用料不錯

原齊姓設計師的品味
還真特殊


6F 廚房與餐桌
(請看樓梯下那沒品的矮櫃.. 投資客的齊設計師說....這一切是 "巴里島風" .... 讓我死了吧 :'(








記得在一個炎熱的日子裡, 信義房屋的黃良杰(sales)帶我去30巷頭看房子,其實我有點遲疑,因為 (1) 離公司稍遠 (2) 離MRT稍遠 (3) 此Sales每次都帶我看一些不適合我的屋子........ -_-"'



怎麼著, 我一看到這個庭院就喜歡上了呢 ...
雖然天氣很熱但是這個庭園吹來徐徐的風
我心中暗自加了分 !

(誰知裝潢後一點風也沒了)

1 則留言:

林文欽 提到...

恭喜啦 我一直期待有個露台,就是你家這種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