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

Purple Lunge Bar & Blue Living Room

1001
Livingroom 窗簾 is "ON" !
The color was selected by "台北窗簾業界 ".... , a little blink blink.... not my traditional ... shy style.... (><)"
SONY TV is "ON"



0829
Lunge 區 客廳沙發終於搞定了 !

我花了些時間與設計師, Edward 一起去逛了 Armani Casa, 英式, 美式風格的店, 文昌街 , 五股等處... 到處去看床與沙發, 最後在 文昌街看到兩款完全不同的沙發, 讓我有些頭痛 !
款是洗練的上班族風格, 黑色扶手白色椅座的皮沙發;
一款完全相反是小頑童似的龍舟布沙發與拼圖小板凳 !
Edward 對我不太了解 , 揣測我可能會選皮沙發. 因為
跟房子的設計絕對搭得起來, 又帶有Simplicity feel !
^-^ , 如果我這麼容易被猜透, 那我就不是上昇雙子的
Fiona 了 ! 最後我大膽的選了, 童趣的布沙發, 但轉換
牛角系列 ....> 別忘了我是金牛座的女人啊 !



背後則是奢華的紫色 Lunge Bar 區 ....... 我又不喝酒, 真不知我搞個 Lunge Bar 在家幹什麼 ? 喝咖啡 , 聊天兒吧 !










為了搭配後面的 Lunge , 我將前面的單人座沙發選了類似的紫色 ! 是個有人體工學設計的小椅子,很舒服的 !








0810

將近完工的 Lunge Bar area







20070802 已近完工
20070731 , 試燈












0716 剛拆過但刷牆後的 Lunge